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扬州市侨联学习全会精神 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体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8:42
  中新网10月15日电10月12日下午,扬州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着重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决定》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纲领性文件,思想性、创新性都很强,一定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高瑛要求,学习《决定》要结合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等文件学深学透。要联系实际领会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党在长期执政实践中的基本经验,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

  高瑛强调,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在全市侨界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利用侨讯、网站等渠道,引导侨界群众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在侨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高潮。(扬州市侨联)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