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轰炸机空袭塔利班据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5日08:5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官员说,军方13日出动轰炸机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巴基斯坦塔利班据点实施空袭,为不久后的地面行动奠定基础。此外,军方武装直升机当天在瓦济里斯坦以北巴焦尔地区击毙26名武装人员。

  巴军方说,巴基斯坦境内80%的武装袭击事件由盘踞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塔利班发起,美国则认为这一地区的塔利班武装还是阿富汗暴力事件不断攀升的背后推手。

  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12日在巴基斯坦斯瓦特地区发动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导致包括多名士兵在内的41人死亡。近期不断攀升的暴力事件促使巴基斯坦军方准备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动地面攻势。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情报部门官员说,大约15座房屋在巴军空袭中损毁。军方眼下尚未对此发表评论,但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恐怖分子13日向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安全部队的一个车队发射31枚火箭弹,致伤两名士兵。

  巴政府和军方已经达成共识,随后将对塔利班盘踞的山区发起地面攻势,但军方发言人12日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拒绝透露地面攻势的开始时间,但媒体猜测地面攻势即将来临。

  除空袭外,巴军方说,武装直升机13日还在瓦济里斯坦以北300公里的巴焦尔地区部族地带击毙26名武装人员。(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