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组织 逃跑时不幸坠楼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0月15日09:08

  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组织 逃跑时不幸坠楼身亡

    一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组织,发现上当后几次欲逃跑却未果,今年10月1日晚,该男子准备从6楼窗户逃跑时坠楼身亡。目前,其女友已被安庆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死者姓张,湖南人,今年22岁。9月中旬,张某接到女友汪某打来的电话让他到安庆工作。到安庆后,其就被女友带入了一个传销组织,于是他便想离开这里,可每次逃跑时都被该传销组织人员发现,10月1日晚上7时许,张某准备从6楼窗户逃跑时,不想却坠楼身亡。

  目前,安庆警方根据掌握到的线索,已将案件的几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其他涉案人员警方正在追捕之中。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余舫、乔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