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窃贼掰开防护网入室盗窃 事发后藏身暖气箱被拘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09年10月15日09:08

  掰开防护网入室盗窃 藏身暖气箱仍被揪出

  本报记者 谢鑫名 实习生 王晶晶

  昨日10时45分

  掰开防护网钻进居民家

  在长安区华宸怡园小区,几位居民闲逛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23号楼楼后1单元101窗户前,用两只手掰开防护网两根钢筋,当防护网出现一个能容身的缝隙时,该男子敏捷地顺着缝隙钻进101室。

  “他不是房主啊!”现场居民几乎看呆了,突然意识到是小偷。

  10时50分

  居民和保安把楼围了起来

  光天化日竟敢入室行窃,现场的居民有的赶紧跑去找小区保安,有的则拿出手机报警。

  物业派来几名保安,左邻右舍配合着将23号楼一单元围了个水泄不通,等着110民警前来抓贼。

  11时

  警民合力抓住窃贼

  很快,长安“110”6号车两位民警赶到现场,简单了解情况后,他们马上进入一单元楼道,发现101室门开着,里面并没有人。民警逐层往上寻找,直至6楼却仍不见男子踪影。

  民警和保安又陆续打开位于楼道拐角里面安装暖气管道的木制箱子,终于在六楼楼道的木箱子内找到这名男子。因箱子窄小,又有管道,男子蜷缩在里面,连大气都不敢喘。民警立即将男子控制住。

  11时20分

  时间不长竟偷了几百元

  在警车内男子说,他是沧州人,来石打工已有一段时间。身上没钱了,这才钻进101房间行窃……“刚进去没多久,就听到外边很乱,透过窗户一看,来了警察,就赶紧跑出来藏了起来。”

  据民警介绍,男子姓杜,今年29岁,曾入狱五年。潜入101房间内时间不长,就偷了几张人民币和几张港币,合计人民币四五百元。

  男子破坏的防护网,钢筋都已锈迹斑斑,而且钢筋很细,用力一拉就有些变形。民警提醒市民,离家时一定要关好窗锁好门,并检查自家防护网是否牢固,必要时进行加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