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大学生指新施政报告不涉解决青年就业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9:34
  王志浩(左三)认为,特区政府没有在解决青年的就业问题上着墨。(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府新年度施政报告指,特区政府将成立一站式就业及培训中心及零售业招聘中心等措施协助就业。不过,有大学生批评特区政府没有在解决大学生、副学士及较低学历青年的就业问题上着墨。

  香港青协督导主任邓良顺表示,对这次施政报告有些失望,报告所提及的一系列失业协助政策中,并没有针对年轻人的需要。

  香港理工大学二年级生王志浩在看毕施政报告直播后说,特区政府对低学历青年的就业支持不够,尤其香港社会为知识型经济,出路单向,没有学历及技术的青年难找到长远及待遇理想的工作,而发展六大产业对于减少专业知识人士失业率有帮助,但对低学历及技术的青年而言则没有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