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入围全美音乐奖5项提名 生前拿过22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9:30
  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七日,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这尊蜡像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工作室制作,耗资三十万美元。再过两天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一岁生日。主办方希望新蜡像将为这座新落成的蜡像馆带来人气。图为模仿者朱比·罗杰斯在揭幕仪式上表演迈克尔“模仿秀”。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10月15日电 2009全美音乐奖入围名单昨揭晓,已故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入围5项,将与提名6项最多的泰勒、入围3项的碧昂丝和女神Gaga等活人争大奖.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杰克逊于6月25日骤逝,震惊全球;他2003年推出的精选辑《独一无二白金冠军单曲全选辑》热卖,全美卖破190万张,暂居今年美国最畅销专辑,累积销量达362万张。

  他生前拿过22座奖 上次得奖是7年前

  全美音乐奖以销售数字为提名依据,杰克逊因此入围年度艺人、流行或摇滚类最佳男歌手、最佳流行或摇滚专辑、灵魂或节奏蓝调类最佳男歌手与最佳专辑等5项大奖。杰克逊生前已获22座全美音乐奖,上次得奖是7年前。

  20岁的新生代偶像歌手泰勒,上月夺得MTV音乐录像带大奖,却被肯伊威斯特打断得奖感言,获全球歌迷同情与支持,本届全美音乐奖再入围流行或摇滚类、乡村音乐类等6项提名,声势如日中天。

  饶舌天王阿姆以入围4项紧追杰克逊,碧昂丝、女神Gaga、“黑眼豆豆”等人都获3项提名;颁奖典礼预定11月22日在洛杉矶举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