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大嘴山爆破事故 7人死亡8人受伤6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5日09:43
  中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5分报道,今天早上中国之声报道了宁夏石嘴山市大风矿发生的工程爆破事故的消息,现在中央台记者徐青霞正在赶往出事地点采访的路上,我们连线他了解最新的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目前的情况。

  记者:是这样的,现在在宁夏大关矿的矿区正在召开一个发布会,因为他们前期是在封锁消息,我们得到消息比较晚,现在正在赶在路上,到那里大概有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昨天下午6点15分,那个地方发生了一起爆破事故造成了7人死亡,6人失踪,2人重伤还有6个人轻伤,从别处得到消息,当地的矿区现在相当地的消防支队没有被允许上山参与施救,原因据说是山上还留存有许多残余的爆破物,只是让煤矿的专业的排爆队伍上去对残余爆破物进行排查,这个地方值得注意的是,去年9月底的时候,曾经发生过一次重大的爆破事故,造成了16人死亡,看来当地的安全还是需要重视的。

  主持人:好的,有关事件的最新进展,希望你及时发来报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