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出院入住豪华别墅酒店 9间房月花上百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9:46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庆典,图为赵本山率领小沈阳等“赵家班”弟子登场。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一套九间房的五星级别墅;一个月上百万的住宿费;一行保安50米一岗的森严戒备……赵本山就这样住进了上海西郊最大的花园别墅酒店。昨(14)日是赵本山在上海疗养的第一天,据一位前去看望他的朋友透露,他面色红润,在遍布亭台楼榭、古树名木的院内散步是他最大的乐趣。不过,尽管住宿费一天好几万元,但老赵吃的却是几百元的“外卖”东北餐,只因其不习惯酒店餐厅的饭菜。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