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公司推出“米歇尔玩偶” 与“奥巴马玩偶”PK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5日09:42
米歇尔紫色裙装

米歇尔在就职典礼当晚穿过的黑红相间晚礼服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直因亲民的态度和健康的公众形象而深受美国民众欢迎,除此之外,她灵敏的时尚触觉和紧致有型的身材也大受时尚界的赞赏和欢迎。随着圣诞临近,美国一家玩具厂商瞅准商机,准备推出系列“米歇尔玩偶”,这些玩偶的造型皆取材自米歇尔最广为人知和最具有代表性的时尚装扮。商家大胆预测,“米歇尔玩偶”定能赶超此前面市的“奥巴马玩偶”,受到更多总统夫妇粉丝的追捧。

  ***“必须拥有”的玩偶

  据英国媒体10月14日报道, 这个15厘米高的玩偶由纽约“越狱玩具”(JailbreakToys)公司出品。公司负责人贾森·范伯格表示,早在半年前该公司就开始设计此款玩偶,玩偶将于下个月正式投入市场;不过目前,玩具的价格还未确定,可能每个售价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元)。

  厂商在官方网站上打的广告中称,“米歇尔玩偶”是一款“必须拥有的”玩具,“在美国,如果说还有人比贝拉克·奥巴马更受关注,那这个人无疑就是他的妻子——米歇尔·奥巴马。”

目前仍风靡全美的“奥巴马玩偶”

  ***凸显米歇尔健美臂膀

  范伯格透露,这款玩偶有三套可以更换的衣服:第一套是米歇尔在陪丈夫竞选总统期间穿过的一条紫色连衣裙;第二套是她在总统就职典礼当晚穿的一套黑红相间的晚礼服;第三套则是她出席美国妇女喜爱的一档脱口秀节目《观点》时穿的一套黑白相间的花裙子。虽然三套衣服风格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衣服都凸显了米歇尔令无数美国中年妇女羡慕的健美的臂膀。

  有趣的是,范伯格表示,“米歇尔玩偶”的目标人群并不是儿童,而是那些“曾在童年时收集玩偶,长大后也没有丢掉热情的成年人”。

  ***定能赶超“奥巴马玩偶”

  2008年,“越狱玩具”曾推出一款“奥巴马玩偶”,到目前为止已经售出20万个。范伯格评价说,相比较“奥巴马玩偶”所展现出来的超级英雄的感觉,“米歇尔玩偶”则“更加优雅经典”。虽然还未上市,但市场前景已经被看好。有人预测,“米歇尔玩偶”一定会比“奥巴马玩偶”更受欢迎。

  早在今年1月,美国另一家知名玩具制造商“比尼娃娃”公司曾推出“甜美萨莎”与“非凡马莉娅”两款玩偶,其造型和名字与奥巴马夫妇的一双女儿的惊人相似。对于这一巧合,公司发言人却解释说,玩偶设计并非以“第一千金”为原型。然而白宫对此非常不满,白宫发言人声称:“我们认为,把年幼的孩子当作市场营销的噱头是非常不合适的。”目前,白宫方面尚未对“越狱玩具”出售“米歇尔玩偶”一事进行任何回应。(环球在线:梁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