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运会香港队进场训练遭保安殴打 上海教练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9:53
沈金康称香港队以往从未遇上类似事件。(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场地自行车队在山东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14日进入场馆时被场地保安以“训练时间未到”而加以阻挠。香港队职员及上海队教练向对方了解情况时遭到殴打,上海队教练最后头部受伤送院治理,幸好所有队员没有受伤。

  事件发生于14日上午10时,据目击者表示,香港场地自行车队的代表与上海队如常提早10分钟到场馆预备器材练习,但场馆外的保安却表示“训练时间未到”,故不准车队进场。两队在了解事件时,上海队教练突然被一群保安以乱棍殴打倒地,“完事”后保安极速逃离现场。

  香港队其中一名体院职员上前打算了解及调停事件之际,其中一名保安大声表示:“有谁看到我打人?”然后便向该位香港队职员殴打数拳,更说:“打你香港队又怎样?”然后该名保安眼见全队香港运动员骑车赶往阻止,便拔足逃跑。由于当时香港队其余成员已报警求助,该名保安更换便服离开时立即被警方拘捕。

  被殴打的香港队职员事后伤势并无大碍,在公安局录口供后继续返回场地与香港队练习,而上海队教练则头部受伤送院治理,但情况稳定。香港队职员事后向记者大吐苦水:“我上前找那保安只是想讲道理,不是找事,但他二话不说就向我挥拳,无论怎样,大家都是朋友,我们也只是希望提早进场预备器材,用不着动粗。”

  而香港队教练沈金康称从未遇上类似事件,“以往我们练习时都会提前一点时间去预备器材,预备的东西很多,1、2小时也未必可完成,这次我们只是提早10分钟也不让我们进去,更要动粗打人,令我们单车队现在去训练也感恐惧。”

  据悉,香港“单车王子”黄金宝14日进入场馆前也曾受阻,保安人员更将他推倒地上,险些令香港队的“夺金希望”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