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堂堂涉嫌违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5日10:00
李堂堂
李堂堂

资料图:李堂堂查看大棚蔬菜
资料图:李堂堂查看大棚蔬菜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 据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堂堂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李堂堂简历

  李堂堂,男,1954年12月生,陕西宝鸡人,1975年7月参加工作,197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普通班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

  历任陕西省宝鸡市委农工部副部长、农研室副主任,陕西省陇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宝鸡市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咸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兼省行政学院(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陕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

  中共十六大代表,陕西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中共陕西省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十一届人大代表。2008年5月30日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

  另悉,5月29日上午,陕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任命郑小明(原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为陕西省副省长。

    延伸阅读:

    2008年1月陕西省副省长李堂堂违反换届纪律被通报

    中共中央纪委对李堂堂一事作出通报是在2007年1月13日,文件全称是《关于李堂堂同志违反换届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该通报决定给予李堂堂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堂堂违反换届工作纪律的主要事实是,在2006年11月,中央考察组在陕西进行省委换届考察期间,为了使自己能够进省委常委班子,通过打电话、发短信方式指使、纵容八人为其进省委常委班子拉选票,并通过这八人向50多人做工作为其拉票。[详细](中国网)

    2008年5月李堂堂辞去陕西省副省长职务赴宁夏任职

    五月二十九日上午,陕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任命郑小明为陕西省副省长。[详细](中国新闻网)

    李堂堂言论:

    立足报业走出报业探索改革发展新路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堂堂6月23日在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调研时,对宁报集团未来发展提出殷殷期望。李堂堂说,每个人脚下都有一条路,成功的过程不在于路的长短,而在于能力大小。宁报集团要立足报业走出报业,以广阔的市场为背景,探索改革发展的新路子。[详细](宁夏新闻网)

    要求突出重点加快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李堂堂在商洛调研基层文化体育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工作,把加强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安排部署。[详细](陕西日报)

    强调努力提高农村信息化水平

    4月11日,副省长李堂堂在渭南调研农村信息化工作时强调,全省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农业信息化作为建设现代农业、推动新农村建设、促进乡镇机构改革、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领导的战略措施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推进农业信息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详细](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