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遭歹徒持枪抢劫 旅意华人老板和员工智擒劫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0:22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10月13日晚,位于米兰边城市Desio viaMatildeSerao路上的一家华人酒吧遭到一名意大利人持枪抢钱。就在抢匪身揣400欧元准备逃走时,被酒吧老板和雇员扑倒在地并被叫来的宪兵逮捕。

  劫匪L.G.41岁,Desio当地人,无业。13日,他进入这家华人经营的酒吧,装作一名顾客,从洗手间出来后,来到吧台前,手持一把手枪指向吧台后工作的华人服务员,大声说打劫并要求将钱拿出来。

  这时,正坐在酒吧一个小桌边同朋友在一起的华人老板立刻起身过来,请求抢匪不要采取过激行动,并提出给他当天的进账,大约400欧元。抢匪拿到现金后就走出酒吧。

  出门后,抢匪站在门槛前稍稍迟疑了一下,说时迟那时快,酒吧老板和店员们当机立断一拥而上,将抢匪扑倒在地,并压在其身上使其不能动弹。抢匪还企图反抗,挣扎几次不能得逞。与此同时,接到报警的宪兵赶到现场将抢匪拘捕并送入监狱。(文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