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汇局第四次发布“外汇违法逃逸类企业信息”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15日09:51
  自2006年4月起,国家外汇管理局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了外汇违法(负面)信息披露制度,定期将外汇违法案件信息以公开披露和供社会查询两种方式向社会公布。迄今,国家外汇管理局已公布了600多家外汇违法逃逸类企业信息,有效保护了外汇领域市场正常的经营环境和竞争秩序。为配合2009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国家外汇管理局再次公布了2008年三季度以来外汇管理和执法检查中发现的110家外汇违法逃逸类企业信息。公开披露逃逸类企业信息,一方面旨在提醒各界对这些违法逃逸类企业加以关注,特别是预防其继续实施违法违规行为可能给其他从事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带来的损害;另一方面,对其他涉汇主体的外汇收支行为给予警示,强化外汇收支交易的诚信观念,引导广大涉汇主体规范自身外汇收支行为,创造诚实守信、健康规范的外汇领域市场环境。

  :外汇违法逃逸类企业信息

  外汇违法(负面)信息查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