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婚庆公司网上擅发婚礼照被诉 只因新人不交余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0:31
  因一对新人不交余款,婚庆公司威胁将婚礼照片公开,随后其照片果然出现在婚庆公司网站上,新人遂告上法庭。昨天上午,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

  2007年10月,张先生和王女士筹备婚礼,交给北京金玉良缘婚庆公司工作人员董某定金1100元。婚礼前夕,董某突然电话告知已辞职,张先生的婚庆服务由其新单位北京艾丽丝之约婚庆服务中心(以下称艾丽丝公司)承办。“婚礼当天,不但主持人有变化,婚车也不是我们原定的。”张氏夫妇在婚礼后交3450元尾款时,要求减钱遭拒。气愤之下,张氏夫妇只给了2000元,董某表示不交齐钱就公布婚礼照片。

  两个月后,张氏夫妇的照片出现在艾丽丝公司网站上。“我们看到后很害怕,日夜不得安宁。”今年8月,张氏夫妇将艾丽丝公司告到朝阳法院,认为艾丽丝公司擅自公布照片侵犯了其肖像权,要求撤下照片并赔偿精神抚慰金、公证费共4061元。“我们接到法院的传票后,赶紧把照片撤下来。”艾丽丝公司的代理人说。但不同意赔偿精神抚慰金和公证费。法官当庭调解未果,宣布休庭择日宣判此案。(记者刘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