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瘾君子撬轿车行窃 作案时用自制钥匙吸毒被抓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0月15日10:46

  瘾君子撬广本马自达行窃

    作案时用自制钥匙吸毒时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付蕾) 李、王二人因吸毒被警方抓获,警方同时发现,二人持有的电脑和手机来路不明。最终,李、王二人交代,他们曾自制钥匙盗窃马自达和广本车内财物。昨天,两人因涉嫌盗窃罪被顺义检察院批捕。

  今年6月1日,顺义警方接到报案称,在顺义一家旅馆内有人吸毒。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李、王二人抓获,同时发现二人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来历不明。

  在进一步讯问中,二人终于交代,今年5月29日,他们伙同周某(在逃)开始策划盗窃。三人从老家齐齐哈尔出发,李某负责开车,王某望风,周某利用自制的汽车钥匙专门撬盗马自达和广本车的车内财物,一路上共作案三次,盗窃大量现金及手机等财物。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