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模仿表演赵本山 为更像曾拔掉8颗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0:44
  “睡得只剩疼,吃得直反胃,脑袋直迷糊,瞅啥啥不对,追求了一辈子幸福,追到手明白了,幸福就是遭罪。”昨日,当赵本山的模仿秀表演赵本山的《钟点工》时,要不是仔细辨认,还真误认为是赵本山刚出院就飞郑州表演节目了。

  山西“赵本山”来郑“忽悠”市民

  昨日上午,陇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一商务楼内,热闹非凡,市民称赵本山正在表演节目。他不是刚生病住院了,怎么突然出现在郑州呢?当看明白是一场模仿秀之后,记者才明白这个赵本山是假的。模仿者穿戴的灰蓝色帽子和灰蓝色中山装,几乎和赵本山一样的长相,表演起来酷像赵本山,不仔细看,俨然就是赵本山在表演节目。

  据这位赵本山的表演者宋老根讲,他来自山西,特别喜欢模仿赵本山。宋老根还说,由于长相酷像赵本山,经常在村里为村里人表演赵本山的节目,后来为了模仿得更像赵本山,就拔掉了8颗牙。在模仿赵本山的8年时间里,他每天早晨6点起床吊嗓子、练体型,后在参加福建东南卫视“明星脸”模仿秀中一举夺冠,更增加了他的模仿信心。随后,他就参加了河南、河北、江苏、浙江、湖南等多家省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我现在还是中国公益爱心艺术团的特型演员。”宋老根自豪地说。

  除了扮赵本山,演起黄宏来也不逊色

  58岁的宋老根多才多艺,除了能够模仿赵本山外,演起黄宏来也不差,一点也不比演赵本山逊色。瞬间变化,宋老根就从一个声音、长相、举止特像赵本山的人物,成了《超生游击队》中的黄宏;正当让你沉浸在黄宏的出色表演中时,宋老根又像变魔法似的,带你进入了克里木的《达坂城的姑娘》。“声音特像,加上老太太的可爱造型和表演方式,更加让人开心了。”市民陈先生观看宋老根演唱《达坂城的姑娘》时,兴奋地说。(晚报记者董占卿/文王银廷/图)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