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车展将于22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0:47
  以“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本月22日—26日在杭州石祥路杭州汽车城举办。为使这次展会更具档次、更具规模,更具专业,车展组委会特地开辟了两个展区,主展区为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分展区为杭州康桥汽车博览城。此次展会室内外面积达到了八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200余家汽车企业前来参展,国内主流汽车生产厂家悉数到场,参展车辆达千余辆。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奔驰、SMART、奥迪、英菲尼迪、雷诺、中欧汽车、凯迪拉克、克莱斯勒、讴歌、进口三菱、进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进口现代、东风日产、东南三菱、长安福特、吉利、莲花、比亚迪、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上海大众、广州本田、荣威、名爵、别克、雪佛兰、奇瑞、一汽红旗、一汽奔腾、江淮、众泰、华晨、力帆、陆风汽车、天津一汽、一汽丰田、东风标致、一汽马自达、广州丰田、吉奥、东风风神、九龙汽车等。此外,各大汽车参展品牌还带来了不少首次亮相的新车,奇瑞风云二代、HKL6540、力帆320 电动车、力帆620CVT、欧蓝德 EX、威姿 V1、夏利N5等。

  据悉,自2000年中国杭州西博会复建后,杭州车展己历经10年。至今己发展成浙江,乃至长江三角洲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