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亚裔实习医生自杀 澳洲南部医院修改工作制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0:51
自杀死亡的姓黄实习医生。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纽省南部的华嘉华嘉基地医院(WAGGA WAGGABASEHOSPITAL)今年一月发生实习医生自杀案后,医院现已修改工作制度。

  二十六岁姓黄的亚裔实习医生WILLIAM HUYNH死时还有两周便完成实习期。

  他是纽卡斯尔大学的医科生,苦读了六年,死前被派往华嘉华嘉实习。他的友人指实习的工作很辛苦,时间太长,黄医生捱不住。

  死因研究官上周否定开庭进行研究的需要,因为无证据显示黄医生是因工作而死。

  他的友人不同意死因研究官的决定,他们很多都是猎人谷的初级医生,而黄的家人仍对很多疑问要求答案。

  大南区卫生署就黄的死进行内部调查,日前发表调查报告的主要建议。

  大南区卫生署中部地区经理JILLLUDFORD指出,华嘉华嘉基地医院现已落实建议的新制度,实习医生到任时会有一个具体的熟习计划,由高级医生正式指导的计划,预先编排轮流放假及放年假的时间表。

  与此同时,工会干事希望南部的医院能招募更多纽卡斯尔大学毕业的医科生,可助解决医生工作时间太长的危险问题。(嘉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