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北京东坝限价房确定开发商 销售限价为75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0:56
  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昨天公布东坝驹子房限价房地块的中标开发商。北京房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万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5.2亿的价格获得该地块。而来自市住保办的消息显示,截至今年7月底,北京累计配售政策性住房5.2万套,其中北京2007年开工的限价房项目已经基本销售完毕,去年开工的项目正在陆续推出。年底前还将再配售经适房和限价房各1万套。

  东坝驹子房限价房地块位于东五环外的东坝乡驹子房村,该项目建筑控制规模约13万平方米,限价房销售限价为7500元/平方米。

  此外,该地块还将配建4万平方米的公租房和定向安置房,公租房不少于2万平方米,政府将以每平方米7100元价格回购。上月底,朝阳区东坝驹子房限价房开标,5家房企竞争该地块。此次最终中标的北京房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万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出价最高。

  另据介绍,北京2007年开工建设的530万平方米政策性住房日前基本配售完毕。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