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尔街惊天骗局 > 华尔街骗局消息

麦道夫与狱友因对经济形势判断不同发生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1:26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披露,正在狱中服刑的美国华尔街传奇人物、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前董事会主席伯纳德·麦道夫,在狱中再次表现了其“进攻性的一面”。由于麦道夫与另外一名高龄囚犯在讨论时下经济状况时产生意见分歧,两人竟因此爆发肢体冲突。

  麦道夫与一位高龄囚犯进行的肢体冲突发生在监狱的运动场附近,当时现场有20名囚犯正在那里放风。《纽约邮报》引述目击者的话称,麦道夫当时与这位高龄囚犯讨论金融问题,但两人观点发生分歧,意外引发成肢体冲突。

  据一名在现场的囚犯回忆,当时这名高龄囚犯推搡了麦道夫一下,没想到麦道夫以更大的力气推向对方,致使高龄囚犯因为失去重心站立不稳而摔倒。麦道夫当时“面红耳赤,显得非常愤怒”。这位目击者说:“麦道夫可能并非蓄意报复,但他确实在冲突中占了上风,展现了进攻性的一面。那名高龄囚犯当时也确实被他的反击吓坏了。”

  另一名囚犯说,如果冲突被狱警发现,两人都会被关单独监禁。不过这场冲突似乎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据说第二天麦道夫就与高龄囚犯讲和了,而且外出活动时都是结伴而行。

  今年71岁的麦道夫因为涉嫌金融证券欺诈于去年12月遭警方逮捕,随后被判处150年监禁,现被关押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所监狱服刑。入狱之前麦道夫还专门聘请了生活顾问为其狱中生活提供指导。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