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再播安陆李白故里广告 江油欲起诉工商总局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1:28

  新闻回顾:湖北安陆自称李白故里惹恼网友 四川江油拟叫停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4日讯  (记者 刘侠) 10月1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独家从江油市委宣传部获悉,由于本周中央电视台恢复播出了湖北安陆打出的“李白故里”广告,作为“李白故里”商标的持有方江油市迅速作出回应,将向国家工商总局去异议函,如果异议函的回复不能让江油方满意,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国家工商总局。

  10月14日中午,江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蒲永见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对于广告的恢复播出显得十分愤怒,他表示,针对央视恢复播出安陆的广告,江油市方面打电话询问了央视广告部,得到的答复为,广告播出的依据是国家工商总局的批复。

  蒲永见表示,对此江油市将继续向湖北安陆发律师函,要求安陆停播该广告或者修改广告词,即广告中不能够出现“李白故里”四个字,李白故里是江油市独有的品牌。

  同时,江油市将在本周内向国家工商总局去异议函。在异议函中,江油市首先质疑国家工商总局鉴定“李白故里”的资格,其次,江油市认为,安陆使用“李白故里”是否侵权,不应该由国家工商总局来裁定,而应该法院或仲裁机构来判定。

  蒲永见最后明确表示,如果异议函的回复不能让江油方满意,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国家工商总局。

    延伸阅读:

    两城市为李白故里翻脸 江油网友发起万人签名

  湖北安陆获准用李白故里商标 四川江油不服裁决

    江油拒绝与安陆“共享李白” 称将维权到底(图)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