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在菲律宾奸杀华人姊妹的罪犯已移交西班牙监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1:27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根据菲律宾驻西班牙大使馆向菲国外交部所提交的报告说,菲国派驻西班牙大使馆正在密切监控该名将在马德里监狱服完他的终身徒刑之剩余岁月的强奸及杀人罪犯。

  菲大使馆说那些于十三日上午在马尼拉市尼蕊亚谨诺国际机场提走佛兰丝斯戈“巴戈”腊拉迎牙的西班牙警官于十月六日晚上十一时三十四分(马德里时间)经由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抵达马德里的描拉哈斯国际机场。

  腊拉迎牙在西班牙警官护送下,被带到机场T4号终点站,然后再被送到马德里市郊外的莫拉达拉兹中央登记处以办理盖手印洎其它手续。

  后来,腊拉迎牙复被转移到郊外真苏度的一间高度安全的马德里第五号监狱,真苏度距离马德里约为四十五分钟车程,它亦是首都地区的一部份,且亦是一个自治区。

  菲国宿务市地区审讯法庭于一九九九年对腊拉迎牙和另外五人以犯下绑架、强奸和谋杀华人钟氏姊妹花玛莉佐依和积奎琳的罪行而将他们判处死刑。

  菲国大理院稍后维持了该项判决,惟因随着死刑的取消,措拉迎牙的刑期遂被减轻为终身监禁。后来他向法庭请求将他移交予西班牙当局继续进行监禁,并指出菲律宾和西班牙两国于二○○七年所批准的菲西转移受判刑囚犯协议的条文为由。

  菲外交部说它已训令菲大使馆应密切监视腊拉迎牙在西班牙监狱被监禁情形,及确保他在菲国遭判处的刑期会被切实地持行。菲外交部又说西班牙政府亦已向菲政府保证腊拉迎牙的刑期将不会被更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