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比利时小猪和小狗共同拥有狗妈妈(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5日11:36
罗纳威狗妈妈“萨沙”18个月大,有45公斤重。而‘苹果汁’只有2个星期大。海蒂说:“由于‘萨沙’母性本能,很快的接受了‘苹果汁’”。  

    威狗妈妈“萨沙”18个月大,有45公斤重。而‘苹果汁’只有2个星期大。海蒂说:“由于‘萨沙’母性本能,很快的接受了‘苹果汁’”。  


这张图是“苹果汁”被海蒂收养后,和七只小罗纳威幼仔一起休憩的图片。海蒂说:“刚收养‘苹果汁’的时候我还怕它们会起冲突,但现在看来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苹果汁’很快就融入到罗纳威狗家庭中。”

    图是“苹果汁”被海蒂收养后,和七只小罗纳威幼仔一起休憩的图片。海蒂说:“刚收养‘苹果汁’的时候我还怕它们会起冲突,但现在看来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苹果汁’很快就融入到罗纳威狗家庭中。”


这张图片展示的是“苹果汁”和七只小狗嬉戏的场景。海蒂说“小罗纳威狗和“苹果汁”相处的非常好,因为七只小罗纳威狗全部都是黑色的,中间夹杂着桃红色和蓝色的‘苹果汁’,显得十分可爱。”

    图片展示的是“苹果汁”和七只小狗嬉戏的场景。海蒂说“小罗纳威狗和“苹果汁”相处的非常好,因为七只小罗纳威狗全部都是黑色的,中间夹杂着桃红色和蓝色的‘苹果汁’,显得十分可爱。”


  比利时小猪和七只罗纳威狗共同拥有狗妈妈(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波厄斯郡,动物爱好者海蒂(Heidi Rhiann)收养了一只2个星期大的比利时蓝仔猪。并为这只小猪起了个可爱的名字“苹果汁”。让她感到吃惊的是“苹果汁”迅速的融入了家中已有的宠物罗纳威狗家庭中。并和家中七只小罗纳威狗一起拥有一个狗妈妈。下面的图片展示了“苹果汁”和宠物狗融洽的生活在一起。 (海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