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遵义中院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 一法警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5日11:48
  中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 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14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当场造成4人受伤。14日23时许,经抢救无效,一法警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侦查。

  记者从贵州省政法委了解到,14日16时许,遵义市老城法院街,一名头戴深色帽子的年轻男子闯入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乘人不备,掏出用外套裹住的匕首连续刺伤一名法警、两名保安人员及一名女物管工作人员后逃离现场。

  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并封锁现场。事件发生后,4名伤者已被及时送往医院,受伤法警于14日23时许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警方的侦查工作正在进行,该持刀伤人者的具体情况及伤人的动机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