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肢残老人闯金店续 警方证实其确系醉酒驾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15日14:28

  记者 陆慧

  晚报讯 严重损毁的金店店面,伤者的痛苦表情,又是一次酒驾的教训。 13日下午,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一辆别克凯越轿车冲入浦东高桥镇老庙黄金金店,肇事司机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事发当日,据目击者回忆,司机身上有酒气。今天,浦东警方向记者证实,张姓肇事司机确系醉酒驾车。

  肇事司机张某虽然左下肢残疾,但通过合法途径取得C2驾照。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有关内容,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应当符合规定之一: “申请驾驶手动挡汽车,下肢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申请驾驶自动挡汽车,右下肢应当健全。”

  经查,驾车出事前张某喝了酒。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浦东警方依据相关法规,以涉嫌醉酒驾车肇事,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暂扣驾证6个月,罚款2000元。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