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八旬独居老翁窒息身亡 因邻居家里发生火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15日14:35

  晚报讯 昨晚8点左右,龙吴路2418弄华欣家园小区突发火灾,一名年过八旬的独居老翁因在事故中吸入过量烟雾,不幸丧生。

  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是小区61号楼1层的一户居民家。事故发生后,整间房屋被烟火熏得漆黑,家具物品也均在大火中付之一炬。邻居说,事发时他们发现楼道里有呛人的烟雾,出门一看,只见一楼的邻居家里浓烟滚滚,火苗正不断从门缝里往外喷,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消防部门接警后,派出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展开扑救,并及时疏散了楼内居民。消防战士破门进入失火房间后,发现房内还有一名老翁,于是合力将他救出了火海。不幸的是,经120急救人员检查,老翁因吸入大量烟雾,呼吸道损伤严重并造成窒息,已离开了人世。

  邻居告诉记者,老翁今年86岁,老伴去世多年,平日里独居在此,住在附近的几个子女经常前来照料父亲,晚饭后便回到自己住处。得知老父不幸离世,闻讯赶来的子女均悲痛万分。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火灾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