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对复职谈判感到悲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4:33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关解决洪都拉斯政治危机的谈判仍在进行中,被罢免总统塞拉亚方面与临时政府双方达成一致的希望似乎又变得渺茫,塞拉亚14日表示,他对与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达成协议的信心不大。

  塞拉亚称米切莱蒂反对他复职,他表示不相信米切莱蒂的话。

  而此前,塞拉亚的一名谈判代表称,双方谈判代表已就塞拉亚复职问题达成一致,但拒绝透露详细内容,他称仍要等塞拉亚和米切莱蒂对该计划表示同意。但米切莱蒂办公室发表声明指,尚未就此问题达成最后协议,15日双方仍将继续进行谈判。

  美洲组织秘书长表示:“我不想对此过于乐观,但是我认为已经有了重大进步,我们可望看到洪都拉斯危机得到解决。”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被驱逐至哥斯达黎加境内。他于9月回到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目前在巴西驻洪使馆。塞拉亚2005年11月赢得总统大选,于2006年1月宣誓就职,任期4年,明年1月将任期届满。今年11月29日,洪都拉斯将再次举行大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