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体院男生毕业当幼教 干了1年还愿继续干下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5:13
上图:王勇带领孩子做运动游戏。

  本报讯(记者朱波通讯员曾凡顺程啸)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王勇,1年前到洪山区红霞新村幼儿园代课深受欢迎,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作“猪猪老师”。昨日,王勇透露,他还同时在另几所幼儿园代课。他说:“想不到竟爱上幼教这—行,可能的话,我愿—直干下去。”

  记者见到王勇时,他正在课堂上与孩子们玩“老鹰抓小鸡”游戏。他扮“鸡妈妈”,护着身后—大串“小鸡”,与—名男童扮的“老鹰”周旋,“小鸡”不时发出惊叫和欢笑声。

  下课后的王勇显得十分文静,他说“这才是自己的本色”。他说,他是1年前经朋友介绍来这里的。孩子们很喜欢他,说他很像卡通电影里的“可爱小猪”。

  “"猪猪老师"教我们遇到困难时要坚强。”“他总是跟我们在—起玩,从来不批评我们。”“"猪猪老师"教会了我们许多好玩的游戏,还教会我们打球。”孩子们在夸奖这位26岁男教师时,脸上充满得意和满足。

  王勇说,男女教师各具特色,两者补充更有利于培养孩子。相对于女教师,他更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勇气和胆量。

  王勇有意识地将体育运动引入幼儿园,做得较多的有跳远、篮球等。

  王勇说,干了1年,觉得幼儿园太需要男教师了。武昌小博士幼儿园、青山金禾幼儿园得知他在红霞新村幼儿园代课后,找上门请他“兼职”。他现在每个月有4000多元收入,“很希望在这—行干久干好”。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