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星嫁入豪门必备的6大心理素质(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5:07
  近半个世纪以来,嫁入豪门成了女星们趋之若鹜的选择。十里婚宴、百万婚纱、千万彩礼,亿万家财,无数艳羡,真可谓无限风光、独此一边。可实际情况表明,嫁入豪门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便嫁得了,又有几多人能一帆风顺笑到终老?

  排除诸如第三者插足、夫家衰败、丈夫花心等外在因素,女星们想要嫁入豪门,想要幸福到老,就必须要习惯豪门生活的方方面面。要习惯豪门生活,就必须要具备以下六大超强的心理素质:

  一、必须习惯低人一等的转变

  在娱乐圈当明星也可谓风光无限。当明星时,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粉丝是平民化的概念,把演艺明星称做鸡头其实是蛮贴切的,没什么不雅,也不算掉价。嫁入豪门从鸡头到凤尾的转变是必然的。豪门的权力架构比较复杂,有来自家族习惯的传承,有来自内部势力的角逐,初来乍到的虽身贵,但份儿低。长辈们是容不得你半丁点儿不敬老,夫家势力圈中资格老的也由不得你胡来,同辈份的亦不容许你指手划脚。

  
  二、必须习惯豪门规矩的约束

  当明星时,虽然也屡有受制于签约公司或财团规矩的委屈,但任何其规矩本质上都是赤裸裸的商业,完全可以利用经济杠杆施展手段,随时显摆,任意牵制。嫁入豪门后,主体单一,豪门深似海,权力秩序错综复杂,权力分配有诸多受限因素,容不得娇嗔、随性。豪门规矩多是事实,大多数就连最简单的家庭用餐都要穿上正装,家庭事无巨细都得汇报。

   三、必须做好连续生产的准备

  这是必然的。豪门之所以豪门,其中有一个特点就是人多。豪门公子哥、富商们在相中某一位女星前,通常都会委托相学专家、风水大师对其生辰八字、面相仪态做一番考究,确定是否旺夫、是否生育能力超强。如果不会生孩子,或命中注定孩子少的,那就不具备嫁入豪门的基本条件。嫁入豪门的女星少则生三两个,多则不限。以平均生四个子女计算,嫁入豪门的女星要做好连续生产十年的准备。

   四、必须做好相夫教子的准备

  嫁入豪门后的女星,大多数是不被允许再抛头露脸登台的,更别说还有可能和帅哥弟弟一起演吻戏床戏唱情歌的份儿了,一般都是夫家的全职太太。说全职太太肯定不太妥当,不要烧饭、不要擦窗、不要拖地;说是阔太太又俗了,要参与慈善、要亲民。说是相夫教子才是本份所在。嫁入豪门后,相夫能力的大小备受瞩目,女人的命系夫家的运,如若不够旺夫,夫妻必将有名无实;生的子嗣多,母仪的分量很厚重,这也是另一项对豪门家族要完成好的基本责任。

   五、必须时刻注意夫家的形象

  当艺人当然也需要注意形象,毕竟好歹也算是个公众人物。但是,当艺人有时候可以疯疯癫癫的,因为搞表演的嘛。当艺人可以说错话,可以说东道西,有些时候,为了炒作需要,甚至可以无中生有。嫁入豪门后,可不就这么简单了。夫家的形象牵涉的不仅是夫妻两作为一对普通民众生活的外在形象,它牵系着夫家祖宗几代人的声望,它牵系着夫家牵涉的所有商业声誉、前景以及传统习惯。嫁入豪门的女星,褪去女星光环的同时,套上了夫家的品牌形象,这种形象不是单一的代言产品形象,它容不得散失。

   六、必须时刻与绯闻划清界限

  没有绯闻不成娱乐,没有娱乐不成明星。虽然角色换位,但明星依旧是明星,免不了世俗的风语。嫁入豪门后,狗仔的热衷程度一点都不会减弱,一方面是娱乐所需,另一方面是豪门之间权势暗战使然。娱乐多年,遗留瘙痒在所难免,如若拿捏不准,瓜葛连连,难免不遭始乱终弃的厄运。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