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足提前夺中甲冠军重返中超 5-1狂胜南京有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5:26
  提前三轮冲超成功的辽宁队14日又以一场大胜收获了中甲联赛冠军。5比1战胜南京有有队后,辽宁队的冲超庆典又多了几分喜气。

  10日客场战胜延边队后,辽宁队提前三轮冲超成功。之后几天,辽足俱乐部就一直筹划着14日在主场举行回归中超的庆典。庆典自然少不了一场大胜,面对还有降级危险的南京有有队,辽宁队没留半点情面。第7分钟和第26分钟,新科国脚杨旭的两个进球拉开了辽足疯狂进球的帷幕。尽管南京队在下半场第47分钟扳回一城,但肇俊哲、丁捷、陈星又迅速攻入三球,最终锁定了5比1的胜局。

  此战过后,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辽宁队以22战16胜3平3负、积51分的战绩提前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