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收评:3000点得而复失 沪指涨9点收报2979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14:59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994.89点,最高3014.26点,最低2967.11点,收于2979.79点,涨9.26点,涨幅0.31%,成交额1132.6亿元;深成指开于12092.42点,最高12214.07点,最低11985.26点,收于12010.18点,涨34.27点,涨幅0.29%,成交额663.6亿元。

  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冲高回落,3000点得而复失。成交上看,沪市成交超过1000亿元,较昨日有所减少;从领涨板块看,权重股走势强于大盘,钢铁、券商股表现强势,拉升了指数;食品饮料行业连续两日资金净流出第一,金融保险股持续资金流入;今日上市的新股N国旅涨幅44.99%报17.08元。

  消息面上:九月新增贷款逾五千亿元,出口降幅年内最低;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复苏可期;9月进出口双超千亿美元;三大股指齐涨,道指重回万点大关等。

  北京首证认为,沪指运行至3000点附近明显受阻,不过昨日A股市场终于释放出了成交量,场外资金积极入市,长上影的K线形态较难改变目前易涨难跌的格局,当然3000点关口的压力也客观存在,短线的震荡整固或再所难免,操作上,三季度业绩增长股有可能成为多头关注的焦点,可适当关注。(刘伟)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