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Makiyo夜店会潮男为疗伤?罗志祥拒回应前女友情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6:07
  中新网10月15日电昨天平面媒体才报导Makiyo和男友Milton上个月分手,她还爆瘦了3公斤,不过今天八卦杂志就刊登,上个礼拜Makiyo去夜店玩乐和一个潮男相伴的照片,对此Makiyo的前男友罗志祥表示,自己久未和女方联络,也不能发表什么看法;不过Makiyo的妈妈倒是说,自己的女儿很爱喝酒,常常把Milton搞到不高兴,两人分手,真的是个性不合。

  据台湾TVBS报道,穿着露肩小洋装,刚从夜店玩乐出来的Makiyo,和一旁带着鸭舌帽的男子有说有笑,前一天平面媒体才报导,Makiyo上个月和交往3年的男友Milton分手,她还多次大哭,甚至瘦了3公斤。

  听到昔日女友情变,罗志祥打哈哈,“为什么我要回应?”记者:“因为你跟她是好朋友。”罗志祥表示两人很久没有联络了,随后尴尬地转开话题。

  Makiyo分手消息一出,MA妈妈第一时间表示,自己的女儿真的太爱玩了,还不断夸Milton是个好孩子。

  只是Makiyo热中喝酒,还多次喝到酩酊大醉,跌倒受伤,让Milton相当不高兴;甚至还有传闻,每次几杯黄汤下肚,Makiyo就开始向友人抱怨男友,这些话辗转传到Milton爸爸丘复生的耳里,觉得她是黑道的女儿,身分地位已经配不上丘家了,还敢嫌弃,让小俩口的冲突与日俱增。

  事实上和欧弟、罗志祥交往过的Makiyo曾经说过,交往过的众多男友中,只有Milton不会在意她交友和穿着,让她相当开心;只是交往3年下来,背景悬殊的两人,终究冲不破家庭培养出的人生观考验,最后还是黯然地画下句点;现在的Makiyo摆脱掉情伤,继续寻找下个目标,要让自己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