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花木兰”徐娇扮相曝光 穿古代女装清纯可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6:11
徐娇被称为“小木兰再世”

  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近日曝光的“小木兰”徐娇剧照清纯可人,不过性格依然像《长江七号》中的“假小子”。

  片方邀约徐娇出演小花木兰和她之前成功反串出演《长江七号》不无关系,因为替父从军的花木兰也同样有非常男孩气的一面。但是徐娇却并不认同,“其实我也可以很女孩啊!私下我都会绣十字绣手工的。”

  在童年花木兰的一场戏中,花木兰为了营救被欺负的好友,孤身一人冲入人群中,以木棍作为武器迎战,精湛到位的表情以及有模有样的武术动作使得剧组工作人员对其刮目相看,戏称“小木兰再世”。面对众人的褒奖,徐娇笑言曾偷师周星驰,自己还是有几分功底的。(余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