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汉语热”横扫奥地利 维也纳街头现汉字广告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6:12
  近日,奥地利维也纳街头出现了一些汉字广告。随着中国国际影响的增加,奥地利人对中国的关注度和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也在不断上升。维也纳大学汉学系的学生从中国改革开放前的约50人激增到现在的约700人;奥地利的汉语教学机构从维也纳大学汉学系1家增加到现在的约70家;通过各种方式学习汉语的有数千人。当地教育部门已在考虑将汉语列入中学的教学大纲。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汉字广告牌出现在维也纳街头。图为10月8日维也纳南火车站旁一个公共车站的广告牌,上面张贴着维也纳商会的广告“成功无国界”。(方祥生摄) (来源: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