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省洛阳市集中回复网友致书记省长15条留言 (7)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16:15
  洛阳市政府关于网民反映关于史家屯建房开发商雇黑社会将1名妇女打伤问题的情况说明

  网民留言

  因为洛阳市老城区史家屯建房没有征得村民同意,在开发时村民阻拦,开发商雇来了60-70名不名身份的人,打伤了1名妇女并且打伤了上访的1个人,使其住了1个月的院,这种带有黑社会性质的事应该严惩。

  接网友反映问题后,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老城区政府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说明下:

  经老城公安分局调查在史家屯建房的是豫博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系“阳光灿烂的日子”。2009年7月,在施工工地上史家屯村部分村民以赔偿款未领到手中为由阻拦施工,与现场施工人员发生对峙,邙山镇政府、史家屯村委领导立即赶至现场,向村民做解释工作,村民随即散去。并未发生打架,更未发生网民所称的“打伤了一名妇女并且打伤了上访的一个人”。

  “阳光灿烂的日子”工程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合法开发工程,开发初期所有涉及到的村民均以户为单位,与开发商签订了开发协议书,开发商也按照协议规定将赔偿款全部支付到位。目前不存在“没有征得村民同意”或者其他违法情况。

  洛阳市政府关于网民反映关于洛阳老城居业家园小吃一条街扰民问题的情况说明

  网民留言

  洛阳老城居业家园小吃一条街烧烤每晚都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占据人行道盲道,无烟道向小区里排烟,居民回家窗不能开,食客扰民吵闹到2点。

  接网友反映问题后,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老城区政府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针对此事项老城区主要领导召开专题协调会,要求区创建办、城建监察大队、卫生局、西北隅办事处、老城环保分局、老城工商分局六个单位联合执法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治理,维持规范的经营活动。集中治理小组制定了居业家园小吃一条街管理规定,每天派出18名执法工作人员对居业家园小吃一条街的露天炭烧烤、占道经营、食客扰民进行规范管理,并配备了4名专职清扫人员(每月投入清扫费用3200)进行清扫保洁。

  目前,由小吃街所在地西北隅办事处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小吃街经营规范,居民满意。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