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拟对华纯碱实施特保措施 商务部正积极交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6:49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国家商务部发言人姚坚15日表示,最近印度提出对中国纯碱实施一年特保措施建议,商务部目前正在进行积极地交涉。

  国家商务部15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在会上做了相关介绍,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姚坚表示,今年印度一共对我们发起了23起贸易救济措施,总金额占到24亿美元,增长的幅度也非常大。中国和印度两国经贸关系十分密切,为了妥善处理这些贸易的纠纷,商务部派出了部长级和司长级代表团赴印度进行交涉和磋商。前不久印度对于轮胎特保案终止了后续工作,我们对此表示肯定。

  姚坚说,最近印度保障措施调查局提出对中国产的纯碱实施一年特保措施的建议,目前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正在进行积极地交涉,希望印度方面能够进行客观的评估,作出恰当、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