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发生凶杀案 男教师被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6:52
  昨晚6时10分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的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名52岁的学生处教职员刺死。上午记者了解到,凶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发后,学院校门关闭,不准外来人员进入,警方及行政人员在发生凶案的7号行政大楼里勘察。据同学介绍,当时,有人听到7号楼里传来“救命”声,循声找去,竟在底楼学生处办公室里,看到52岁的学生处教职员唐某倒在血泊中。师生立即报警,公安和急救人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抢救伤者,但唐某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据了解,受害者是该校学生处老师,事发时正在办公室内办公,其主要负责学校学生的宿舍管理、勤工俭学等事务性工作。凶手为一名男子,行凶后并没有逃离现场。据辨认,凶手不是学校学生,而是外来人员,尚不知他是如何持刀进入学校的。

  目前,善后工作和学校稳定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以确认犯罪嫌疑人行凶动机和精神状态。 (记者 屠仕超 王勤俭)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