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团中央等组织志愿者艺术团赴西柏坡慰问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5日16:55
  新华网石家庄10月15日电(记者金小茜)14日至15日,团中央、全国青联、总政歌舞团组织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赴革命老区西柏坡开展演出和慰问活动。

  祝福祖国,祝福人民。在西柏坡,来自全国青联、总政歌舞团的近百位新老艺术家、青年演员为现场5000多名老区群众倾情演出。《祖国,请检阅》《祖国万岁》《西部放歌》《家和万事兴》等歌舞、哑剧、相声、口技节目精彩纷呈。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浓浓的情意,老区人民脸上绽放着笑容,会场上掌声雷动。演出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团中央、全国青联、总政歌舞团的领导还分别带队前往平山县光荣院、驻地某部、陈家峪村、盖家峪村以及西柏坡希望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文艺演出、医疗义诊和捐赠活动。15日,艺术团一行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

  据悉,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每年都组织青年文艺工作者,深入老、少、边、贫地区和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慰问演出。坚持“回报社会、奉献人民,培养德艺双馨艺术家”的宗旨,保持了演出的公益性和参演人员的义务性,得到青年文艺工作者的广泛认同,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