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摩尔多瓦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 40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5日15:4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市中心14日晚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当时数千人正在参加露天音乐会,爆炸造成40人受伤。

  摩尔多瓦内政部长ViktorKatan称,初步调查显示,引发爆炸的手榴弹是军方所使用的样式,并指这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Katan说:“这究竟是由不法分子制造的,还是由于玩忽职守或其他原因引起的,都尚待调查。我们也不排除这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爆炸发生时,很多人在中心广场参加音乐会,大多数为年轻人,40名伤者中有37人被送往医院,但没有死亡报告。警方正对众多伤者和目击者进行问询和分析调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