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航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17:08
  根据民航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民航大学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学校为每一位处级以上干部发放了有关十七届四中全会的书籍和影像资料。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9月27日,学校专门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校党委组织部要组织专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宣传部要将学习纳入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中,纪委办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相关精神的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制定阶段性学习安排,认真组织好全体党员的学习。

  10月10日,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校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培训会议,对中央《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进行了传达。通过学习辅导,全体与会人员对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违规上马项目、擅自改变土地用途、规避招标、违法分包及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脱离实际的“政绩工程”和威胁人民财产的“豆腐渣”工程等突出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规范招标投标活动、决策和规划管理工作公开透明、落实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责任制等主要任务明确了中央的要求。

  10月14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党委书记潘志祥、副书记白杰带领我校80余名处级干部参观了位于北京展览馆的《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以切身经历深刻体验去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懈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历程中,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何喜莲)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