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汶川地震一周年最新消息

外国驻华武官眼中的汶川灾后重建:“Great!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7:14
  14日晚,外国驻华陆军国防武官来到汶川参观考察,当地村民向他们介绍映秀受灾情况。作 者:史付莉
  外国武官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及英勇牺牲的的烈士鞠躬。作 者:史付莉

  中新网汶川10月15日电 (施龙斌 史付莉)在汶川县都汶高速路映秀出口,14日晚迎来了前来参观的外国驻华陆军国防武官。

  经过简单的接洽,武官们直接来到汶川县漩口中学地震遗址,用军礼向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者和英勇牺牲的烈士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悼。在参观遗址的过程中,军官们纷纷用相机记录着漩口中学的原貌,谈论着汶川灾后恢复重建的惊人速度。其中一位武官用还算流利的普通话说:“汶川的映秀非常漂亮!建设得太好、太快了!”

  随后,武官们来到百花大桥遗址和震源点牛圈沟。当汶川县委常委向泽朗介绍黄家村新建的漂亮永久性住房时,武官当中冒出一个感慨“中国,Great!”,并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