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专题总汇 > 国内专题 > 九江大桥200米桥面被撞垮塌 > 九江大桥消息

九江新长江大桥成功立下第一根钢管桩(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7:40
作 者:胡国林

  中新网九江10月15日电(胡国林)10月15日,施工人员在九江新长江大桥所在的江面上用打桩船打下第一根钢管桩,九江新长江大桥第一根钢管桩在江面成功竖立。

  九江新长江大桥起于九江七里湖以南,接昌九高速公路,经九江跨越长江,止于湖北省黄梅县小池北,接湖北黄小高速公路,全线在七里湖、九江西、分路、小池4处设置互通式立交,大桥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长25.43公里。

  据悉,整个大桥项目由江西省与湖北省共同建设,长江大桥及南岸接线由江西省建设,北岸接线由湖北省建设,江西总投资37.6亿元,计划工期为四年。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