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马朝旭:中国与几内亚的合作遵循市场经济原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7:48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五日电(记者周兆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十五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与几内亚的合作属于南南合作的范畴,建立在平等务实、互利共赢的基础上,遵循市场经济的原则和国际惯例,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据媒体报道,中国的一家基金公司在与几内亚进行商贸洽谈,中方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向几方提供七十至九十亿美元的援助,用于矿业基础设施建设。

  对此,马朝旭称,经了解,这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国际公司的企业行为。

  他表示,几内亚是中国的传统友好国家。长期以来,两国经贸等领域合作一直进展顺利。中方向几方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