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伊拉克一天内多起爆炸袭击事件 11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5日18:5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报道,据伊拉克安全部门消息称,伊拉克14日发生一系列爆炸和暴力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11人死亡、44人受伤。

卡尔巴拉市发生爆炸

  当地警察和政府官员称,卡尔巴拉市中心的两处什叶派宗教圣地以及一个市场附近10月14日分别发生爆炸,总统造成4人死亡、38人受伤。

  与此同时,武装分子向巴格达的一个市场发射了3枚迫击炮弹,袭击摧毁了附近的商店和房屋,并造成7人死亡6人受伤。

  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枪杀、炸弹、迫击炮袭击和斩首等暴力事件频出。据伊拉克政府在战争爆发后的第一次统计显示,仅2004年至2008年间,就有超过8.5万名伊拉克人在暴力事件中死亡。

  (环球在线: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