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掐死女友砍伤“可疑”男 无端杀人在沪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9:48
  中新网上海10月15日电 (陈颖颖陈静)安徽来沪打工的蒋某因怀疑女友与他人有染便将女友掐死,并把“可疑”男子砍伤。今天,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据知,今年四十出头的蒋某原在一家物流公司打工。二〇〇九年二月起与吴某恋爱。一日凌晨,蒋某发现女友与一男子先后进入同一房间,遂起疑心。

  三月十日黎明前夕,蒋某在公司宿舍内与女友发生争执,因而起意杀人。他双手猛扼女友颈部,终致女友机械性窒息死亡。之后,蒋某又持菜刀闯入另一被害人,即上述“可疑”男子住处,向熟睡中的被害人猛砍。该男子头面部及四肢被砍伤,后逃离房间。

  据了解,三月十四日,蒋某在江苏无锡被警方抓获。在今天的法庭上,蒋某对故意杀人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愿意支付赔偿。

  据悉,法庭将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