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文化)(3)“两岸城市艺术节——上海文化周”在台北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0月15日20:13

台北,2009年10月15日 “两岸城市艺术节——上海文化周”在台北举行新闻发布会 10月15日,上海昆剧团青年表演艺术家张军(右)、沈昳丽(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演昆曲《牡丹亭·惊梦》。 当日,“两岸城市艺术节——上海文化周”新闻发布会在台北举行,向台湾媒体介绍本次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上海文化周”活动于10月13日至25日在台北市举行,期间将举办杂技演出、昆曲演出、上海电影展、两岸城市文化论坛等活动。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