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型电视文化系列片《中华民族》出版发行(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22:17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常红)今天,57集大型电视文化系列片《中华民族》在京首发。这是中国民族音像出版社继获国家九五音像工程奖的电视文献纪录片《中国55个少数民族音乐舞蹈大系》后推出的又一部民族题材重要电视巨作。

  《中华民族》以民族为单位,每个民族一集,每集30分钟,加上综述篇,共57集。全片运用生动的语言、壮美的山河、绚丽多彩的民族生活,全面、系统、客观地展现中华各民族的历史、地理、经济、文化等,是了解中华各民族的权威信息资料,也是一部生动的影视教材。该片还将制作成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等少数民族语言以及英、法等多种语言的版本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

  大型电视文化系列片《中华民族》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所属中国民族音像出版社组织策划、制作,被列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十一五”重点音像出版规划。该片由中国民族音像出版社与北京长华东方民族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代理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中宣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外宣办、国家民委、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首发式。首发式由国家民委文宣司与中国民族报社主办,中国民族音像出版社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