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体育总局回应11届全运会金牌内定传闻(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23:09

十一运组委会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前新闻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副省长黄胜

采访发布会的各路媒体记者

    

  人民网10月15日电(记者翁奇羽)2009年10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有关全运会跳水比赛金牌内定的传闻。他表示,内定金牌的消息如果是真的,不光是赛纪的问题,还是运动员四年努力付出的问题。“我们总局绝不允许这么做,甚至要诉诸法律,决不姑息!”

  当日,十一运组委会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前新闻发布会,通报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筹办情况,以及十一运期间的活动安排和有关要求。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