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杜海涛首次“触电” 和黄奕大谈恋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23:30
  中新网南昌10月15日电 (刘占昆)由黄奕、黄渤、杜海涛联袂出演的喜剧片《倔强的萝卜》10月15日在南昌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作为“处女秀”首次触碰影坛,和黄奕在影片中大谈恋爱。

  整场放映中观众笑声不断,湖南卫视主持人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在片中喜剧性地成为了黄奕的男友。对待男友,影片中的黄奕可从不心慈手软。

  影片中,黄奕扮演的是一个性格怪异、反复无常的泼辣女孩,这一角色被导演田蒙称为中国版的野蛮女友。而作为黄奕的男友杜海涛可说是吃尽了苦头,但黄奕整蛊杜海涛的片段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笑声。

  据了解,该片是杜海涛的首次“触电”,初涉影坛的他虽是本色演出,却也很富有喜感,与黄渤搭档演父子相得益彰。

  据悉,该部影片将于10月23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