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风声》将拍前传和续集 延续上不封顶策略(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0月16日04:11
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亮相釜山电影节。图/CFP
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亮相釜山电影节。图/CFP

  《风声》将拍前传续集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风声》公映半月以来,各地观影热潮持续不断,票房冲破2亿在望。昨天,华谊兄弟正式宣布同时启动《风声》前传和续集的拍摄计划。

  华谊兄弟称,《风声》票房口碑双丰收,片方想乘胜追击,决定一举投资前传和续集两部影片。《风声》前传将以讲述老鬼和老枪如何潜伏进入剿匪司令部为主线,同时会讲述顾晓梦、李宁玉、刘林宗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并且揭秘王田香和顾晓梦,白小年和张司令,武田和李宁玉之间的故事。续集讲述革命者逃出裘庄之后继续潜伏的故事。观众以为在《风声》中已经退场的人物有可能重新归来,至于是谁,片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华谊兄弟透露,前传和续集的创作团队和演员,基本延续《风声》的原班人马,《风声》中戏份很少的几位配角,有可能在前传和续集中有更大的发挥。投资方面,华谊兄弟将延续上不封顶的策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